who are we

Koinonia 是一個交大和清大校園的基督教團契,透過學習聖經和活出聖經的真理來分享神的愛。我們每週都有查經班,聚會和活動,希望營造一個溫馨,友善的環境,讓學生們可以找到他們對基督教不同問題的答案,也幫助基督徒們增長他們的信仰。你一定會好奇 ”Koinonia”到底是甚麼意思? 它其實是一個希臘字, 代表與神與主內弟兄姊妹們一起分享的生活。這正是我們所重視的:與神,也和彼此建立關係。我們希望你也能一起加入這個大家庭!

我們本身也是一個教會 -- Gracepoint新竹恩典教會,每週日固定有週日崇拜。不論你是想要尋找教會的基督徒,或者是想要認識基督教的非基督徒,我們都十分歡迎你!

我們最初是從美國加州柏克萊大學開始,之後也陸續在美國各地不同的大學建立分會,2007年時,我們的教會來到台灣的清大交大開始這個團契。

雖然我們的背景不盡然相同,但是在神的愛裡,我們的感情卻是”零距離”!我們的願景,就是一起在清大交大建立一個聖經中使徒行傳二章中所描述的教會。

想看看其他Gracepoint 教會和團契的連結嗎? 請看 這裡

恩典教會的網站連結:http://www.gracepointonline.org/